認識糖尿病 與糖尿病共處 健康飲食 運動治療 預防糖尿病 糖尿病高危因素評估
捐款

醫護人員專區
(最後更新: 23 April 2024)

活動相簿:

 
 服務範圍 > 提高醫療水平



聯會致力培育醫護人員、促進糖尿相關研究,以提高本地及世界各地的醫療水平。

糖尿病護理研究基金



聯會自2007年設立以上基金,鼓勵更多本地有志從事糖尿究研的人士申請,藉以推動更多有創意及科學化的研究出現,加強糖尿病治理演進。

培訓醫護人員
   

聯會定期舉辦研討會、專題討論會、工作坊及證書課程以提昇本地醫護人員對糖尿護理的知識及技巧,同時亦積極參與世界各地的會議,互相交流專業知識,從而加強香港在區內以至全球對抗糖尿上的貢獻。

 
投票
糖尿人士治療方法閣下時時所採用的藥物治療方法為: (單項選擇)






 

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 |  免責聲明     © 2011 - 2012 香港糖尿聯會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
香港仁愛香港 集思公益計劃資助項目 香港糖尿聯會臉書專頁 香港糖尿聯會 YouTube 頻度